琅琊区审计局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

发布日期:2020-04-30 15:11作者:蔡菲来源:琅琊区审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区审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主要负责人领学区委办公室印发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并组织全体审计人员集中观看了《贪欲,让他在花甲之年身败名裂》的警示教育片。

会议同时传达了全市党风廉政会议精神及余成林、施发兵同志在区纪委六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和报告,强调应严格按照要求,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中,做好“三个以案”工作,以案示警,筑牢思想防线;以案为戒,全面接受监督;以案促改,做好后半篇文章;完善各项体制机制,用好手中的公权力。

会议要求,审计人员应将“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审计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自身干部队伍建设。在审计项目实施过程中,认真落实“四严禁”、“八不准”的工作纪律要求,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过程强化审计问题整改落实,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推动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各项工作,坚定扛起新时代赋予审计工作的政治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