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16:04作者:殷航来源:南谯区审计局阅读:字体【  

根据南谯区“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要求,南谯区审计局在开展审计工作中,不局限于“账簿、凭证”,注重向外部延伸,追踪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发现问题实质。

近日,审计组沿着资金支出流向,先后深入章广镇、施集镇等地开展审计延伸,审计组先后深入超越家庭农场、煜鲜生态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峰泽园食用菌种植家庭农场等多家农业经营大户项目施工现场和个体农户家中查看了江淮分水岭项目建设情况、救灾补助和农机购置补贴等资金拨付使用情况,摸清有关项目资金的“来龙去脉”,获得了群众的充分肯定,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

此次深入乡镇开展延伸审计工作是南谯区审计局深化“三个以案”教育的具体实践。区审计局要求审计组在“实”字上下功夫,在“真”字上做文章,切实在促进农业经济发展中发挥审计监督作用,以审促改,以审促管,确保将涉农资金管理好、使用好,使其发挥最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让人民群众看到了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