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0-05-25 10:26作者:吕钢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5月12日下午,滁州市审计局党总支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党总支书记钱朝农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强化领导干部监督和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摘录、《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以及新闻媒体有关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报道和中央纪委有关通报精神。

钱朝农强调,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党性意识,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加强干部监督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要以发生在身边的典型违法违纪案件为鉴明法纪,时刻将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常怀敬畏之心,不触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疫情防控、脱贫攻坚、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等有机结合起来,统筹推进,以“三严三实”作风推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还就局机关党委、机关纪委选举工作和在全省审计系统创建“模范机关”有关工作进行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