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审计局通过“讲、观、抓”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07 17:15作者:邓兵来源:明光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明光市审计局通过讲廉政党课、观看警示片、抓作风建设等措施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全力打造清正廉洁审计队伍。

一是讲廉政党课。每季度利用党员大会,该局主要领导干部亲自为广大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帮助广大审计干部算清“政治账、亲情账、经济账”,使审计干部从思想深处对廉政纪律心存敬畏,不逾越廉政红线,把好廉政关口,筑牢思想防线。

二是观看警示片。积极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该局组织审计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典型案件选编和观看《失控的“自由人”》警示教育片,通过对案件的学习和观看,促使审计干部职工保持廉洁自律的自觉性,达到警示众人、纯洁队伍的效果。

三是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该局通过完善内部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加强对审计人员的管理教育,加强对审计项目进度的调度,以“说了就算、定了就干、干就干好、干必干成”的理念推进审计工作的开展,极力打造一支作风优良、业务精湛的审计队伍。

(明光市审计局 邓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