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审计局“四坚持”深化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7-08 17:35作者:陈太凤来源:定远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2020年,定远县审计局将党风廉政建设作为审计工作的“最重要生命线”放在首位,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保持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态势,确保阳光审计全面开展,紧抓“四坚持”,着力做好党风廉政工作。

一、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化改革开放、加快经济转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完善反腐败领导体制、工作机制和相关制度建设,严守审计纪律,强化审计成本管理,进一步完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实施办法》、《审计组廉政责任规定》执行到位。

二、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廉洁自律,自觉遵纪守法,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自己的人格魅力和模范行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到位。

三、坚持审计人员廉政承诺制度、廉政责任考核制度、特约审计监督员制度,严格执行审计“八不准”工作纪律。局领导十分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确保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到位。

四、坚持多层次、全方位、强有力的腐败风险预警防控体系,用严明的纪律和工作制度规范审计行为,确保廉洁从审。结合本单位实际,在抓好业务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强领导干部廉洁自律,以及研究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干部职工切身利益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