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审计局“三个强化”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发布日期:2020-09-04 09:42作者:李路来源:凤阳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今年以来,凤阳县审计局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要求,将全面从严治党与审计业务工作融为一体,切实履行好审计监督职责,并取得实效。

一是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凤阳县审计局牢固树立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步抓、同步管,做到既管业务又抓队伍,既管事又管人,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两不误。

二是强化党风廉政教育。凤阳县审计局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深化对《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学习,充分运用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座谈会等形式深入开展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

三是强化单位制度落实。凤阳县审计局结合工作实际,从进一步抓好机关干部纪律作风转变入手,加大纪律作风建设检查力度,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实现了审计人“能做事,做成事,不出事”的工作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