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审计局党员学习路上“一个都不能少”

发布日期:2020-11-18 08:47作者:郑斯来源:琅琊区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读深读透《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琅琊区审计局党支部组织开展“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把学习书籍送到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家中,确保党员学习教育“一个都不能少”。

此次活动局党支部为老党员们送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学习资料,带领老党员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帮助他们夯实理论基础,提高党性修养。同时,指导他们下载使用《学习强国》APP,帮助老党员掌握党和国家新政策、新动态的学习窗口,使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及时了解到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活动中,局党支部亲切的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近期生活状况,把党的关怀送到了每个老党员的心坎上。

通过“送学上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以学促做,确保支部党员不漏学、不缺课、不掉队,充分发挥了党支部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积极作用,让党的理论成果散播到每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