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审计局党组集中学习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8 17:23作者:邹庭庭来源:来安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1月7日上午,来安县审计局党组召开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了县委十四届九次全会精神。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章道林领学了县委书记孙永进所作的《抢抓机遇谋跨越  乘势而上勇争先 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来安建设新征程》报告、《关于<中共来安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О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的说明》和《中国共产党来安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九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局党组把贯彻落实县委全会精神与审计业务工作结合起来,讨论研究了2021年审计项目预安排计划。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章道林要求:全体审计干部要增强责任和担当意识,克服人少事多任务重的困难,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利用大数据审计技术手段,提高工作效率,抓重点快节奏、有条不紊地开展审计监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