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15:16作者:滁州市审计局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12月19日,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珍,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机关党总支书记钱朝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前,第一党支部党员紧紧围绕主题主线,深入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听取意见建议,深入检视剖析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第一党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做了对照检查发言,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主动接受批评。全体党员逐一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并作表态发言,起到了红脸出汗、改进作风的效果。

钱朝农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检视问题全面,根源剖析深刻,开展批评严肃,达到了预期效果。他要求,全体党员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围绕主题主线,持续抓好学习教育;二要牢记宗旨意识,立足岗位、勇于担当,为群众多干实事做好事;三要善于自我革命,深入抓好检视问题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四要不断加强支部党的建设工作,加强党员的教育管理,不断完善自身建设,努力建设一支“能力强、素质高、作风硬”的审计队伍,充分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办公室 吕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