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9-12-27 15:15作者:滁州市审计局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12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二支部书记丁丽枝同志主持,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哲同志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郝玉瑰同志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长赵永学同志,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中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支部书记丁丽枝同志首先代表第二党支部按照 “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就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并对上次组织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说明。随后,丁丽枝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其它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重点剖析在通读原著和感悟、查找和整改问题、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和履职尽责等方面存在的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每位党员发言后,其它党员对其提出了批评意见。

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哲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自我剖析深刻,梳理问题实事求是,相互批评真诚严格,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并就继续深入落实主题教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加强政治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审计事业发展的实际行动;二要加强作风建设,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审计机关作风建设持续深入、扎实有效,着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要加强问题整改,以钉钉子的精神,一项一项抓整改,一个一个改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推动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进行了2019年度党员民主测评工作,民主评议党员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种等次进行了测评。




(二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