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2-21 09:30作者:滁州市审计局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1月22日,南谯区审计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全局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南谯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并对南谯区审计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回顾和全面盘点。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启动以来,南谯区审计局按照中央、省、市、区委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全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全过程,有力有序推进主题教育,取得阶段性成果,达到了预期目标。区审计局领导班子呈现出团结共事的和谐氛围,各股室呈现和谐共进的精神状态,工作效能、办事效率大大提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位党员永恒的使命,南谯区审计局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自觉用党章和党纪规范自己的言行,自觉将主题教育成果巩固融合到审计工作中,把初心使命落实在审计工作中,提高审计监督为民服务的能力,为南谯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南谯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