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万里之外寄来的感谢信

发布日期:2019-12-02 17:23作者:滁州市审计局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贵局选派李钰、刘连军两名同志对我单位审计工作进行援助……两名同志与皮山县的同事和谐相处,携手共进……充分体现了皖疆一家亲,审计一家人。我们对此表示感谢……”
近日,天长市审计局收到了一封落款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皮山县审计局的感谢信,这封感谢信表扬了两位同志敬业务实的工作作风,信中还提到:两名同志不仅完成了计划安排的援疆项目审计工作,而且以项目审计为抓手,以审代训,手把手讲解指导审计技术方法,积极宣传天长市审计局的政府投资审计模式。

援疆期间,两名同志严格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工作中注重方式方法,任劳任怨、勤勤恳恳,大局意识强,赢得了被审计单位和当地同仁的认可和好评,充分展现了审计工作者不辞辛劳、无私奉献、不忘初心、坚守使命的良好形象。  


(天长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