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关于公开征集市本级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的公告

发布日期:2019-10-15 11:27作者:滁州市审计局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科学谋划和安排审计项目,进一步提高审计工作水平,提高审计工作公开度,切实履行审计监督的职责,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滁州市本级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征集范围

请您就以下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1.您认为2020年滁州审计工作应当重点关注哪些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关注哪些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密切相关的重大事项?

2.您认为2020年滁州市审计局应将审计重点放在哪些领域、哪些部门、哪些资(基)金?

二、项目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11月8日止。

三、项目征集方式

1.电子邮件。发送至czssjjzhk@163.com,请在邮件主题注明“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2.书面信件或传真。地址:滁州市龙蟠大道99号市政府北三楼321室市审计局综合科,邮政编码239000,传真:0550-3030319。信封或传真左上角请注明“2020年审计项目计划建议”。

建议者可提供相关背景资料和具体的审计要求,留下通讯联系方式。滁州市审计局将及时与审计项目建议者进行沟通,并组织专家分析、筛选所提出的审计项目建议,经采纳的审计项目建议将纳入年度审计项目计划,履行规定的审批程序后组织实施。

竭诚欢迎社会各界为我市审计事业建言献策,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您对审计工作的大力支持!


滁州市审计局
2019年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