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新进人员集体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0-04-24 09:33作者:丁玉娇来源:市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4月22日,市审计局组织8名新进审计人员开展集体谈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朝农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监察组长赵永学参加会议,并做廉政提醒讲话。

赵永学就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向新进人员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审计党员干部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纪律建设,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二是廉政学习要到位,加强对党内法规、党章、党纪等制度规定的学习,吃透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切实做到依法审计、廉洁审计;三是贯彻执行要到位,纪律规矩面前无“擦边球”,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压实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自身的廉洁自律意识;四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严格落实审计监督责任,要把党纪党规转化为日常行为的规范,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的要求持续一致。

钱朝农对新进人员提出三点期望,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一名信念坚定、忠诚担当的审计干部;二要加强学习,依法依规履行职责,做一名政策熟、思路清、业务精、敢创新的审计干部;三要自觉遵守党纪党规,严于律己,依法依规审计,做一名清正廉洁、干净担当的审计干部。

新进人员在会上进行表态发言,一致表示感谢局党组的关心,在新的岗位上将不断加强学习、遵章守纪、履职尽责,尽快适应岗位的需要,争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审计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