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和市卫健委相关审计进点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2 15:41作者:杜重辰来源:市审计局经责局 社保科阅读:字体【  

2020年5月8日,市委党校预算执行审计、市卫健委主要负责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进点见面会在市审计局召开。市审计局调研员、审计组组长宋洪波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市委党校、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及相关内设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结合审计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和审计重点。

市审计局调研员、审计组组长宋洪波同志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配合好”。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及时、准确、完整地提供所需审计资料;同时,分别确定一名领导和科室负责人作为本次审计工作的联系人。 二是“沟通好”。审计组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充分听取被审计领导本人及相关部门意见,坚持依法审计,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定性。三是“把握好”。要严格按照审计实施方案开展审计,审深审透,“把脉准确”。要分清轻重缓急,克服“宽、松、软”,敢于担当,敢于揭示问题。四是“整改好”。被审计单位对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应积极整改,立行立改、边审边改。五是“纪律好”。审计人员要严格遵守“四严禁”工作要求、“八不准”工作纪律,做到依法依规、廉洁从审。

会上,市委党校、市卫健委分管领导分别进行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积极配合,主动接受监督,确保审计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