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04 09:00作者:戴荣宇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5月29日,滁州市审计局召开全市审计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总结2019年审计工作,安排2020年审计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珍同志作了题为《全面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的专题报告。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朝农主持。

杜永珍充分肯定全市审计机关2019年工作取得的成绩。

杜永珍强调,2020年,全市审计机关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要在扎实推进重大政策措施落实情况跟踪审计、审计全覆盖、政府投资审计转型、审计“两统筹”、提升审计整改成效、履行好审委办职责、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管理等方面再加强、再提升。奋力推动全市审计工作再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审计监督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各县(市、区)审计局主要负责人,市局各科室(局、中心)负责人分别就去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亮点特色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年的工作谋划作了报告。分管领导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作了点评并提出下一步工作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