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调研指导全椒路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4 09:19作者:宋庆华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办公室阅读:字体【  

7月31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到市审计局包保路段全椒路段调研指导文明创建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在创城一线的志愿者,并为他们送去了毛巾、矿泉水等防暑降温用品。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珍,党组成员、总审计师郝玉瑰等陪同调研。

王成山对大家克服酷暑天气,坚持在包保路段的志愿服务表示慰问,对长期坚守在文明交通劝导岗位的同志们表示感谢。

王成山表示,执勤时间正值早晚交通高峰,车流量大、非机动车和行人多,通行压力大,容易出现交通拥堵和混乱的情况,希望大家要继续发挥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坚持在岗、在位、在状态,发挥文明交通人人有责的带动作用,为滁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调研中,大家还沿途仔细查看了道路基础设施、绿化养护、车辆停放以及环境整治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