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深入滁州市检查指导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2 08:42作者:韩梦伟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2020年917日,安徽省审计厅党组成员、驻省审计厅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宝明一行深入滁州市检查指导审计工作,并到审计现场检查审计组审计纪律执行情况。省审计厅财政审计一处处长钱泽春,滁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珍陪同检查。

    在审计现场,审计组汇报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和审计纪律执行情况;贾组长对审计组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坚持一手抓廉政纪律,一手抓审计质量,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扎实有效推动各项工作任务高标准落实,给予充分肯定。贾组长要求:一是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的讲话精神,紧密联系审计机关工作实际,聚焦推进重大措施落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民生保障等重点任务,认真履行审计职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当好公共资金“守护者”。二是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的目标要求,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审计机关要进一步推进“三不一体”建设,要在“不敢腐”上下功夫、“不能腐”上用尽力、“不想腐”上常用功。





(财政金融科 韩梦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