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及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处领导来滁调研指导审计信息化及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2 14:40作者:张成云来源:滁州市审计局电子数据审计科阅读:字体【  

10月20日,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及省审计厅电子数据处领导一行5人来我市调研指导审计信息化建设和应用及人才培养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珍,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中伟陪同调研,各县(市、区)审计局分管领导参加座谈会。

调研组在市审计局召开座谈会。市审计局副局长高中伟就全市审计信息化工作建设及应用的具体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同时,就目前审计人员培训存在的问题谈了自己的看法。市局杜永珍局长对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合作交流方面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分层级培训审计人员,服务于审计工作的开展;二是对培训对象分类别、分层级、分领域进行专业性培训;三是对审计人员因材施教,分基础班和提高班提升审计人员的专业能力。各县市区分管领导就各地目前审计信息化工作的开展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分别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对安徽审计职业学院人才培养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

在听取市、县审计局相关信息化工作及审计人才培养交流后,安徽审计职业学院党委书记范新国表示:一是对未来学院工作的安排、部署及运作有了新收获;二是对更好的服务审计系统,精准化对接实践与审计业务有了新启发;三是对学院关于审计人才的培养、继续教育的建设以及审计理论的研究有了新目标。周仕东处长也就今后的审计信息化工作谈了自己的感受并提出了明确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