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涉外处来我局调研指导涉外审计工作

发布日期:2020-12-14 14:57作者:李超来源:滁州市审计局投资科阅读:字体【  

12月10日,省审计厅涉外审计处张有权副处长一行来我局调研指导涉外审计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哲,固定资产投资和涉外审计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局固定资产投资和涉外审计科关于近三年我市涉外审计工作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我市涉外审计机构和人员情况、涉外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主要工作成效、存在的困难和不足以及对省厅涉外审计工作的建议,对我局近几年涉外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初步安排了我局参与省厅2021年涉外审计项目的计划。

调研组一行还围绕如何进一步提高涉外审计质量、促进涉外审计工作转型发展等方面提出指导意见,并要求,一是要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做好稳外资工作;二是要加强对被审计单位的动态跟踪,及时了解连续审计项目的进展情况;三是要做好审计“后半篇文章”,督促被审计单位落实审计问题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