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召开市林业局领导干部自然资源资产及预算执行审计进点见面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10:47作者:肖磊来源:滁州市审计局农业科阅读:字体【  

    3月5日上午,市林业局原党组书记、局长薛玉苍同志任职期间自然资源资产管理和生态环境保护情况及市林业局2019-2020年度预算执行审计进点见面会在市林业局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高中伟及审计组全体成员,市林业局副局长周永兆、局科室及二级机构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并结合审计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审计的主要内容和审计重点。

    审计组组长高中伟就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高度重视。开展项目审计,是法律赋予审计机关的职责,也是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安排,被审计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二是相互配合。被审计单位要及时、完整地提供审计所需资料,同时审计组也要加强与被审计单位沟通,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使此次审计工作能顺利完成;三是遵守纪律。审计组要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和“八不准”工作纪律和保密纪律,依法、文明、廉洁审计;被审计单位也要遵守相关工作纪律。

    市林业局副局长周永兆代表市林业局作了表态性发言,表示将提高认识,全力配合,积极支持审计组工作,在审计过程中对审计所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同时也要找差距、补短板,不断提高自身管理水平,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