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到包保路段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19-04-29 10:42作者:滁州市审计局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4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王成山到市审计局牵头包保路段全椒路督查指导文明创建工作,市审计局局长杜永珍等陪同督查。

王成山同志沿途仔细查看道路基础设施、绿化养护、车辆停放以及环境整治等情况,并看望问候参加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的志愿者们,对他们的热心奉献给予充分肯定, 感谢他们为城市交通秩序改善、市民文明素质提升所作的贡献,叮嘱文明交通劝导志愿者在维护道路畅通有序的同时,也要注意自我保护。

王成山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为民惠民的好事,我们要把事情做好做实。今年是文明创建突破年,包保单位要认真贯彻市委主要领导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突破年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扛起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列出任务清单,明确整改措施,尽快解决创建中存在的问题,确保包保路段的文明创建工作全面达标。


(局办公室  吴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