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荣获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日期:2020-03-12 16:48作者:吕钢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办公室阅读:字体【  

近日,中共安徽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安徽省审计厅联合发文表彰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滁州市审计局荣获“全省审计机关先进集体”称号。

滁州市审计局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委工作要求,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全面推进审计全覆盖,不断强化全市审计工作“一盘棋”,积极发挥了审计在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中的重要作用,各项工作都取得显著成绩,得到上级的充分肯定。

近年来,该局先后获得全省审计机关“五大工程”建设和“审计理念创新年”、“审计技术创新年”活动先进集体;连续6年获全省审计信息宣传工作第一名;连续6年被市政府评为依法行政考核一等奖、政务公开工作突出单位、目标绩效考核优秀单位;机关总支委员会2次被市委表彰为先进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综合考核连续4年获“好”等次;该局承担的省政府目标管理绩效考核连续2年全省排名第一。                  


(办公室  吕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