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审计局开展投资审计监督检查

发布日期:2020-03-27 14:24作者:滁州市审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推进强化投资审计监督职能,保障民生等重点项目协审机构审计质量,3月20日区审计局组成检查组深入施工场地,开展一季度投资审计检查。

一是重点民生工程协审人员到岗履职情况。此次检查组深入滁州市清琅别院安置房工程、滁州琅琊经济开发区新型产业园工程等8个施工现场,了解项目审计进度及质量。通过检查发现,协审机构均能保障人员驻点在岗,做到与项目进度同步审计,较好的履行了岗位职责。

二是查阅审计资料。结合项目进度及施工质量,检查组现场对审计日志、审计月报、签证变更等资料的完整性、同步性、规范性进行了检查。

三是对协审机构提出意见建议。一要严格履行审计程序,完善资料收集。二要及时汇报审计过程中发现的重大项目变更,不得瞒报漏报。三要配合建设单位做好造价控制。

(琅琊区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