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审计局疫情防控、爱卫运动、审计业务三不误

发布日期:2020-03-27 14:28作者:滁州市审计局站管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凤阳县审计局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上级审计机关安排部署,依然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继续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必须慎重如初,对一起的警惕性不能降低”重要指示精神。同时爱卫运动和审计业务有序开展。

首先,我局紧抓疫情防控不放松。在居民小区执勤,全天坚守不懈怠,卫生消杀,一日四次不间断,在社区抗“疫”一线为群众筑起了一道安全屏障,使审计干部赢得了小区群众的认可和赞扬。

其次,依托疫情防控,组织开展好爱国卫生运动月活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切实改善人居环境,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的生活习惯。

最后,积极按照上级审计机关安排,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资金和捐赠款物专项审计,谋划2020年审计工作,积极推进县级预算执行情况审计,确保审计工作平稳推进。

(凤阳县审计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