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审计局积极招商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0-05-26 14:48作者:欧琳琳来源:南谯区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招商引资工作的安排部署,南谯区审计局采取“走出去、请进来”和以商招商等有利举措,积极开展招商引资活动,主动外出寻觅招商信息,积极邀请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来我区考察投资环境,并切实做好相关对接洽谈工作。

5月份,在区审计局积极联络、沟通下,区政府办、区审计局招商联合小组赴蚌埠市安徽万控成套设备制造有限公司,考察了解企业状况和发展思路。向企业负责人李总详细介绍了南谯区的地域优势、投资环境、招商支持政策和工业园区建设现状,并承诺如果能在南谯区投资项目,我局将积极协调解决企业后期相关问题,全力做好帮办工作。

区审计局日前还接待滁州正德配电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秦总等人,洽谈安检、环检新建检测线项目,在详细了解企业的项目报告书内容后,招商小组与秦总就项目立项等事宜下一步推进开展商定了计划,区审计局招商小组将对该项目的申报进行全方位的服务,力争项目能尽早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