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审计局“四举措”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1-07 09:56作者:天长市审计局来源:天长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天长市审计局采取多种方式、多种途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扎实学习,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热潮。

领导班子带头学。召开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建议起草有关情况的说明等内容。开展集中研讨交流,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结合审计工作分别在会上就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交流发言。

组织党员专题学。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内容,局机关党支部、党小组制定详细的学习计划,通过“三会一课”等方式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每名党员紧密联系审计工作实际,撰写发言材料进行交流,并将学习内容及心得体会在“三会一课”会议记录和党员个人笔记中体现,取得了预期效果。

营造氛围全面学。通过局审计微信群和QQ群等网络媒介及时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建议起草有关情况的说明等相关学习资料推送到机关每名同志手中,同时借助审计微信公众号转载发布学习内容,广泛学习宣传全会精神,营造浓厚学习氛围。

联系工作干中学。以全会精神为统领,着力把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服务打好“三大攻坚战”,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推动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瞄准全年审计工作目标任务,查找短板和不足,加快工作节奏,提高治理能力,确保年度安排的项目计划、审计整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等各项工作任务高质量完成,为“十四五”审计工作起好步、开好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