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审计局审计项目喜获省优和国优

发布日期:2021-01-21 08:27作者:张小平来源:天长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近日,审计署召开的全国审计工作会议上对2020年全国审计机关优秀审计项目作出通报表彰。天长市审计局实施的“某镇党政主要负责人经济责任审计项目”作为安徽省县级审计机关一等奖项目之一参加评选,喜获国优(县级审计机关审计项目三等奖),为天长市首次!

近年来,天长市审计局认真履行审计监督职责,真抓实干、主动作为,为推动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促进党风廉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该局紧密围绕党委政府工作中心,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依法履职的层次和水平。紧扣审计质量生命线,认真落实各项业务制度,严格现场管理,推行审计项目审计业务会议全覆盖,实行“审理+复核”双控机制,组织实施的审计项目多次获得滁州市审计机关优秀或表彰项目。

该局连续三年获得滁州市县域经济考核(审计工作)评比第一名,多次荣获滁州市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先进单位,连续八年获评天长市目标绩效考核先进单位。在2020年底荣获全省审计系统先进单位后,审计项目又连续获评省优和国优,实现了天长审计历史上零的突破。

该局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坚持依法审计,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不断提高审计工作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