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1 08:36作者:吴倩来源:市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今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市审计局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提倡大家人人动手,整治环境,关注健康,预防优先,打造健康环境,为全面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坚实基础。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通过张贴宣传海报、悬挂标语横幅和设置宣传咨询台向来往的群众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市民文明手册》、《公筷公勺行动倡议书》、《文明养犬倡议书》、《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倡议书》等宣传手册,同时发放印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盒装抽纸、环保布袋等宣传品,倡导广大群众禁食“野味”,勤洗手、常消毒、常通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参与“公筷公勺行动”,坚决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近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营造了“人人关注卫生、人人爱护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氛围,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