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开展“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发布日期:2020-05-22 10:40作者:宋庆华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近期,滁州市审计局结合《滁州市关于在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中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实施方案》,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深入包保紫南社区盛世华庭怡园开展系列宣传活动,宣传普及防疫知识和公共卫生知识,倡导大家践行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为全面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精神动力、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氛围。

活动现场,滁州市审计局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和设置咨询台并向群众发放滁州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滁州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倡导广大群众禁食“野味”,勤洗手、常消毒、常通风、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参与“公勺公筷行动”,坚决打好舌尖上的防疫战,树立讲文明、讲卫生、讲科学的健康生活方式。

此次活动共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达2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营造了“人人关注卫生、人人爱护卫生、人人维护卫生”的良好氛围,受到小区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