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党总支联合紫南社区织开展“举党旗 促创建”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0-05-25 10:22作者:宋庆华来源:市审计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为凝聚组织力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冲刺“一举夺牌、首创全胜”的工作目标,再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热潮。5月24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局党总支书记钱朝农和党组成员、总审计师、局党总支副书记郝玉瑰,带领党员志愿者联合紫南社区开展“举党旗促创建”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创建科普。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联合紫南社区在盛世华庭怡园开设文明宣传台进行创建科普宣传;二是开展疫情联防。配合社区到各小区门口进行疫情联防,帮助开展“安康码”推广使用宣传;三是开展环境整治。针对华宇一村小区前期检查脏乱差的情况,开展环境全面整治,清理垃圾、消除小区小广告;四是收集问题建议。深入小区走访群众,了解群众需求,收集文明创建中存在的问题和建议。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展示了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的服务意识,拉近了与居民的关系,提高了广大居民参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积极性,营造了文明创建入脑、入心的浓厚氛围。今后,市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将持之以恒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