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开展“119全国消防日”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9 16:45作者:宋庆华来源:滁州市审计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11月9日是全国消防安全宣传日,为增强包保社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社区居民的消防自防自救能力,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的发生,构建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11月9日下午,滁州市审计局志愿服务队来到包保社区盛世华庭怡园,开展“关注消防生命至上”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志愿服务队开设咨询台,向过往的群众宣传消防安全、自我防范的重要性。重点讲解宣传生活中大家没有注意到的消防隐患和防范措施,并通过发放消防安全手册等方式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提高全民的消防安全意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居民们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充分认识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进一步增强了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现场逃生自救能力。大家纷纷表示,一定将消防安全知识牢记心中,并向家人和朋友讲解宣传,让更多的人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共同建设平安滁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