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局组织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21 14:49作者:宋庆华来源:滁州市审计局办公室阅读:字体【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国内零星散发病例,流感等冬春季传染病也进入高发季节,防控任务艰巨。为切实做好爱国卫生运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2月18日,市审计局结合“周五一小时 扮靓我的家”在盛世华庭怡园,组织开展“冬季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审计局党员志愿服务队在包保紫南社区盛世华庭怡园开设健康知识宣传台,向过往市民发放《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倡议书》、《公筷用餐文明健康》、《健康保健知识》和《冬季传染病自我防护》等健康知识资料,提醒他们养成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提高冬春季传染病防控防护能力。并为过往市民准备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手提袋”和印有“亭城公筷健康常在”的公筷等文明创建宣传品。

党员志愿服务队还在小区内进行了卫生死角整治,清理楼道间和地下车库卫生,消除鼠、蟑、蚊、蝇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

此次活动,共发放健康资料200余份、文明创建宣传品100余份,让小区居民认清了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养成良好个人卫生习惯和提高冬春季传染病防控防护能力的必要性,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