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04-30 16:49   作者:滁州市审计局站管    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阅读: 次   字体:[] [] []

近日,滁州市审计局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朝农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杜永珍做动员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副县级以上干部,局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主要精神,集中学习了《滁州市审计局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杜永珍指出,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践行“两个维护”的具体行动,全体党员干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政治站位,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就抓好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杜永珍强调,一要履行好主责,落实好局党组主体责任,确保警示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二要落实好工作方案要求,确保取得实效。要突出关键少数、突出问题导向,注重做好“两个统筹”;三要做到统筹兼顾,推动审计工作上台阶,重点做好扶贫审计发现问题整改、中央政策落地落实等工作;四要弘扬正能量,强化自身建设,努力打造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审计干部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