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11-16 09:42作者:周甄丽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内审科阅读:字体【  

近日,滁州市审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郭怡馨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周甄莉主持。

会上,郭怡馨同志认真宣读了入党申请书,汇报了自己的政治表现、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工作生活及接收党组织教育培养情况。入党介绍人及支部委员分别介绍了培养情况及发展对象政治审查情况。与会党员对郭怡馨同志能否成为预备党员问题充分发表了意见,认为郭怡馨同志能够主动接受党组织的教育培养,政治觉悟和思想认识有了很大提高,工作勤奋,积极参加政治学习和单位组织的各项活动,已符合共产党员条件。会上,全体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投票,一致同意接收郭怡馨为中共预备党员。周甄莉同志代表党支部宣读了同意接收郭怡馨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支部大会决议,并对郭怡馨同志提出了殷切而中肯的希望。郭怡馨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表示今后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内容,并开展了市直机关新时代党员先锋工程理论测试。

此次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既使党员受到了党性教育,又为单位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党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