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2 10:19作者:朱亚双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社保科阅读:字体【  

12月21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暨支部书记讲党课会议,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亚双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安徽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中共滁州市第七次代表大会报告精神,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与审计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进一步把审计工作赶在实处。

随后,支部书记朱亚双同志以“如何回答好一个根本问题—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为主题,从“永远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必须坚持自我革命”,“必须始终谦虚谨慎、不骄不躁、艰苦奋斗”三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