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好节前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筑牢廉洁思想防线

发布日期:2021-12-31 11:30作者:宋庆华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局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新的一年即将来临,市审计局多措并举,切实抓好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过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职工教育管理,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

2021年12月31日上午,市审计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钱朝农主持,专题布置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了中纪委和省、市纪委公开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会议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自觉做到警钟长鸣。要进一步保持头脑清醒,恪守纪律规矩底线,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心存敬畏,警钟长鸣。二要令行禁止,切实坚持廉洁自律。元旦是“四风”问题易发多发的时间节点,党员干部要恪守纪律规矩底线,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要求,坚决做到明敬畏有所止。三要做到过节不忘值班值守和安全工作,严格值班纪律,保持通讯畅通,特别是要注意交通安全,坚决杜绝酒后驾车;四要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规定,外出有防护,不到人群聚集场所,离滁有报备,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过一个廉洁、平安、幸福的新年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