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日期:2022-02-21 17:27作者:周甄丽来源:滁州市审计局 内审科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建设,2月18日下午,市审计局第一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党员民主评议会,总结上一年度支部工作,开展党员民主评议,进行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周甄莉主持,支部全体在局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组织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等进行了学习研讨。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公报以及侯凯审计长在全国审计机关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周甄莉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2021年党支部工作,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请党员进行评议。

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入党誓词和身边先进典型,联系实际工作进行党性分析,查找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了党员民主评议。

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党员们结合各自岗位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会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党员们表示,今后将对标对表、主动作为,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