踔厉奋发添精彩 笃行不怠向未来

发布日期:2022-03-03 15:39作者:曹宏玮来源:天长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牛耕沃土仓廪满,虎啸山川气象新。过去一年,我们在充满奋斗与坎坷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新的一年,审计青年更应以猛虎之势在新征程中续写新的更大辉煌。

拿出上山虎的拼劲“向高而攀”。审计青年有朝气,应起而行之,将一腔热血融入到事业中。无论是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重担子”,还是找出审计项目中不易发现的“硬骨头”,都要求审计青年以一往无前的奋斗精神克难攻坚。要做到不因事小而不为,拿出“初生牛犊不怕虎”的拼劲,在审计事业中发光发热,争做有虎劲的向上青年。

保持开山虎的闯劲“向新而生”。审计青年有锐气,应积极迎接挑战,以自我革命的魄力,发扬逢山开路、逢水架桥的创新精神,将陈旧的审计观念和审计方法加以革新,注入新时代“创新因子”,让审计精神常在常新。要做到不因事难而忘为,拿出“气吞万里如虎”的闯劲,在审计创新中增强本领,争做有虎劲的向新青年。

坚持镇山虎的韧劲“向远而行”。审计青年有正气,应恪守正义,不畏“苦差”,淡然处之,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展现审计风采,要将“不畏浮云遮望眼,绝知此事要躬行”的精神注入审计工作。要做到不因事杂而错为,拿出“虎踞龙盘今胜昔”的韧劲,在审计新征程上坚定信念、坚守底线,争做有虎劲的向远青年。

新征程上,审计青年要延续“牛”干劲、再振“虎”精神,以猛虎下山之势、如虎添翼之力,展现虎虎生威的雄风,激发生龙活虎的干劲,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举青年之力、集青年之智、劳青年之心,用“虎”的速度推进新时代审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