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人心里话——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感悟

发布日期:2022-11-17 15:02作者:陈泽民来源:定远县审计局阅读:字体【  


通过学习习近平同志所作的二十大报告,很受鼓舞、很受启发、很受激励。报告全面回顾了十九大以来五年各项工作卓越成绩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硕果累累、成绩斐然、倍感自豪,谋划未来工作高屋建瓴、目标明确、催人奋进。新的宏伟蓝图已经绘就,新的伟大征程已经开启。

作为审计战线一名基层党员领导干部,我将以此次大会为新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的领导,站稳人民立场,牢牢把握“国之大者”,牢牢把握审计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的定位,把党中央对审计工作集中统一领导落到实处,自觉融入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强化“为国而审、为民而计”的理念,践行初心和使命,以首善标准做好审计工作,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