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3-08-25 11:37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市医药领域腐败问题集中整治工作,全面畅通群众举报渠道,滁州市审计局设置线索举报方式,收集相关信息,广泛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监督。现将相关事宜公布如下:

一、整治时间

2023年7月至2024年6月

二、举报方式

(一)电话方式

滁州市审计局:0550-3032032(工作日:8:00至12:00、14:30至17:30)

(二)邮件信件方式

滁州市南谯区龙蟠大道99号市审计局办公室,邮编:239000。

(三)电子邮箱

czsjbgs@126.com

(四)来访接待地点

滁州市审计局362室(工作日:8:00至12:00、14:30至17:30)

三、相关要求

(一)鼓励实名举报,我们将对实名举报的个人信息及举报内容严格保密。

(二)为确保问题线索不遗漏,请在反映问题时,尽量通过电子邮件或书面信件形式详细说明有关情况,提供明确的时间、地点、科室、人员、具体事项内容,并附相关旁证材料,以便核查。

(三)举报人举报的事项应当客观真实,不得虚构和夸大事实,不得故意捏造事实和诬陷他人。对谎报或借举报诬告陷害他人的,将依法依规移交相关部门单位。



滁州市审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