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城铁公司原董事长史中杰同志、原总经理郑健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暨滁宁城际铁路(滁州段)二期工程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6 08:22作者:戴荣宇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5月12日,市城铁公司原董事长史中杰同志、原总经理郑健同志任期经济责任履行情况审计暨滁宁城际铁路(滁州段)二期工程跟踪审计进点见面会在市城铁公司会议室举行。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审计组组长郝玉瑰及审计组成员,市城铁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结合审计实施方案介绍了本次审计的目标任务和审计重点。市城铁公司董事长郑健同志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

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审计组组长郝玉瑰对审计项目作了简单介绍,对被审单位和审计组分别提出三点要求。被审计单位一要积极配合审计,确定审计联络人,全面及时完整提供审计所需材料;二要加强与审计组的沟通反馈,请各单位、部门认真负责地说明情况,确保审计组全面准确掌握事实全貌;三要高度重视审计整改,对审计过程中审计组反馈的问题做到立行立改、即知即改。要求审计组一是聚焦关键环节、突出审计重点。按照法定权限和程序紧扣领导干部权力运行和责任落实依法开展审计;二是依法审计、做到客观公正。坚持实事求是、准确界定责任、审慎作出评价,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建议;三是遵守审计纪律、廉洁文明审计。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恪守各项纪律和规矩,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做到廉洁文明审计。

市城铁公司原董事长史中杰同志、原总经理郑健同志分别作了表态发言,表示将积极支持配合审计组工作,扎实做好审计整改,确保本次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会上还对两位同志履行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