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到审计组调研并参加临时党支部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20 08:08作者:李相栋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5月17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前往滁州高新区管委会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并参加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活动。

在审计现场,许同亚同志首先听取了审计组工作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的汇报,对审计组“三个结合统筹谋划、三个围绕明确目标、三个遵守严格纪律”的工作思路和推进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阶段审计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深入研究。本次审计事项多、涉及面广,审计组要贯彻好研究型审计要求,学深学透与开发区相关的法规政策。二是扎实推进。审计组全体成员要在组长的带领下,对照审计实施方案,做实做细各项审计事项。三是严守纪律。审计组要强化纪律意识,严格执行审计现场保密、廉洁等纪律要求,树立滁州审计良好形象。

随后,许同亚参加了审计组临时党支部活动,与审计组党员干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郑栅洁同志在滁州调研时讲话精神。许同亚指出,派出审计组要充分依托临时党支部这个阵地,加强学习、提升素养。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两个维护”忠诚践行者。年轻审计干部要加强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做到常学常新,自觉将小我融入大我。二要强化使命担当,做争先创优不竭攀登者。要将优秀项目考评细则研究好、贯彻好,抓实质量管控、程序遵守、成果转化等环节,对标对表努力打造优秀审计项目。三要加强自我修养,做知行合一模范实践者。年轻审计干部要保持扎实务实的工作作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致首届全民阅读大会贺信重要指示,培养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习惯;多向审计前辈请教学习,努力成为工作多面手。

活动中,支部年轻党员同志还就自身学习感悟进行了发言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