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到滁州市滁宁城际铁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5 16:39作者:周甄莉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5月24日,滁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来到市滁宁城际铁路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领导经济责任审计和滁宁城铁二期工程建设跟踪审计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郝玉瑰陪同调研。

审计组主审周甄莉详细汇报了审计组人员分工、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会上,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对审计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科学调配人员,要求审计组在保证审计项目质量的基础上,压缩审计现场实施时间,确保审计现场工作更紧凑、更高效;二是加强沟通交流,对审计发现的问题,坚持实事求是、准确界定责任、审慎作出评价,充分听取被审计单位意见建议;三是加强学习,要求审计组成员打破科室界限、自身知识壁垒,用心用力加强工程方面知识的学习,勇于上手,学无止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