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同亚局长陪同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再次深入定远开展“新春访万企 助力解难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4:50作者:朱海春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5月27日下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陪同市政协副主席陈素云再次深入定远盐化工业园,开展“新春访万企、助力解难题”活动。定远县审计局、定远盐化工业园等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企业还有哪些困难需要我们协调解决?”“疫情对企业生产经营有没有影响?”“省市相关惠企助企政策是否了解?”……,每到一处,陈素云一行都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对前期走访企业反映问题办理情况进行“回头看”,了解现阶段企业经营发展情况,向企业宣讲国家助企纾困政策、措施,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针对安徽云家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反映的上海原材料无法送到厂区问题,现场办公联系相关部门,高效提出解决方案。企业负责人表示,陈主席莅临企业调研,帮助企业解决燃眉之急,对现场协调解决实际问题表示衷心的感谢。

陈素云强调,帮扶工作组要进一步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继续认真做好问题的收集和整理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以钉钉子精神跟踪做好企业反映问题的办理工作,用心用情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真正做到进企业门、解企业困、帮企业忙、促企业进,助推企业一心一意在滁做优做强做大。许同亚表示,帮扶工作组将按照陈素云主席现场调研指示要求,继续耐心细致地向企业做好政策、法规等宣传解释工作,加大对企业反映问题的协调解决力度,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倾力打造“亭满意”企业帮扶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