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审计局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实践活动暨“三微宣讲”进基层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2 14:52作者:吕钢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委部署开展“强国复兴有我”群众性主题宣教活动,结合市直机关“三微”宣讲工作要求,5月30日,滁州市审计局联合南谯区银花街道紫南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理论专家进基层微宣讲活动。市审计局志愿者和紫南社区居民参加宣讲报告会。

报告会由滁州市理论宣讲专家库专家、市直“微讲团”成员、市审计局志愿者葛家琼同志作专题宣讲,葛家琼以《从数字里看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为主题,围绕中国共产党自成立以来团结带领中国人民所创造的四个伟大成就这个主线,以国内生产总值(GDP)、粮食产量、高铁营业总里程、网购成交额、国人平均身高等一个个鲜明的数据近百年来的变化对百年大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作了精彩的解读和阐释。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激发紫南社区群众爱党爱国的热情,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进一步增强了社区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