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经责审计进点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6-13 15:31作者:高雅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6月13日上午,滁州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经责审计进点会召开。市审计局党组成员、审计组组长郭德泉及全体审计人员,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领导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介绍了审计实施方案。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作表态发言,表示将全力配合本次审计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严格遵守审计纪律,自觉接受审计组的监督,及时完整的提供审计资料,积极整改,争取做到立行立改。

郭德泉就做好本次审计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市委党校各部门同志要积极配合审计工作,及时精准的提供审计资料,确定审计联络员;二是审计过程中出现问题,要及时沟通交流,确保审计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合力整改,党校承担主体责任,审计组承担监督责任,做到立行立改,让此次审计成果落到实处。四是要求审计组发挥好审计作用,规范审计流程,加强审计质量把控,严格遵守审计纪律,依法依规审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