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赴来安县审计局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5 16:11作者:毛广帅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7月15日,滁州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郝玉瑰一行赴来安县审计局调研指导工作。

调研中,许同亚与县局班子成员及审计干部开展座谈,鼓励大家立足岗位、克服困难、勤勉敬业,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许同亚听取了来安县审计局上半年工作情况汇报,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期望与要求。一是政治意识坚定坚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审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二是工作标杆拉升拉高。进一步树立争先创优意识,对标对表沪苏浙先发地区,自我加压,进一步提高工作标准、拉升工作标杆,力争各项工作都争先进位。三是审计项目做精做细。要谋划好审计项目,优化审计组成员配备,充分开展审前调查,加强审计质量控制,努力提升项目质量,按照优秀审计项目评比标准打造优秀审计项目。四是队伍建设从严从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严格遵守审计“四严禁”“八不准”要求。着力提升审计人员能力素质,努力培养具备“三立”审计精神的能查、能写、能说的复合型审计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