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到汊河管委会水环境治理审计组调研

发布日期:2022-07-18 17:19作者:唐世威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7月15日上午,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前往来安县汊河管委会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审计现场调研指导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郝玉瑰,综合科科长毛广帅陪同调研。

审计组主审刘国军代表审计组汇报了审计工作开展情况、发现的主要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许同亚局长在听取审计组的汇报后,对审计组的阶段性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加强沟通,做实取证。审计组要充分发挥人员专业融合优势,与被审计单位人员充分交换意见,高质量完成本次审计工作。二是深入研究、客观评价。审计组要按照揭示问题、规范管理、促进改革的原则,查深查透查细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建议。三是严守纪律、文明审计。审计组要依法廉洁审计,提高保密意识,严格执行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