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审计厅投资处赴汊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7 14:27作者:唐世威来源:滁州市审计局阅读:字体【  

7月22日上午,省审计厅投资处处长徐向东等一行赴汊河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调研指导工作,市审计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同亚,党组成员、副局长、总审计师郝玉瑰及审计组全体成员陪同调研。

会上,主审刘国军代表审计组汇报了项目整体谋划、工作进展情况,本次审计的新思路、新模式,审计发现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徐向东处长在听完审计组的汇报后对审计组前一阶段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审计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以致用。要针对审计项目特点,配备专业对口的审计人员,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二是学无止境。投资审计人员要不断汲取新的专业知识,不做外行人、不说外行话,做到审一行、懂一行、行一行。三是深入研究。审计组不仅要善于发现问题,更要准确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推深做实研究型审计。